碧瑤語言學校

人文薈萃大學城,遊學碧瑤,旅遊、學習和享受

立即諮詢

碧瑤簡介

菲律賓碧瑤市為北呂宋島的教育中心,是菲律賓著名的大學城, 碧瑤境內共有八所高等教育學院 , 其中兩所更為菲律賓國內排名前十。 碧瑤市更以氣候涼爽舒適聞名一千至兩千米的山脈圍繞碧瑤,平均溫度在12~25度間 想要避開炎炎夏日,不想在溽暑中學習,來碧瑤遊學、碧瑤語言學校,準沒錯。

Tam-Awan Village
在天空中的花園-藝術文化村,山城裡的自然融會了原民的藝術。在碧瑤,請恣意享受當地的藝術村落,感受原始的生命力。
BenCab Museum
Top choice museum in Baguio 碧瑤市 第一首選的 博物館 集古典和當代藝術為一身的展覽。
點擊這裡
Baguio Sunshine Park
碧瑤日落公園,讓你同時感受陽光、山城和自然。給你最淳樸的學習環境。
點擊這裡
Previous slide
Next slide

碧瑤語言學校推薦

BECI語言學校

學校以全新現代的設計蓋造打造舒適校舍環境,為學生提供宜人的學習場所。在這裡學生能夠專注於英語進修,同時也能兼顧自己的工作。

JIC語言學校

碧瑤JIC語言學系擁有經驗豐富的教師團隊。學校只聘用從菲律賓名門大學畢業的教師,以確保教學品質的高水平。

PINES語言學校MAIN校區

PINES語言學校

PINES 語言學校主校區於 2018 年落成,專門負責指導初、中級的學生,同時也是碧瑤唯一的雅思・托福官方指定考場。

感謝你選擇最專業的菲律賓遊學代辦 Goeducation ,將會有遊學專員與你聯絡,和你一同規劃最適合你的遊學行程!